专访辽宁省家具协会理事长祖树武

icon 2013-04-23 17:46:05
icon 0

摘要:沈阳2013年的房地产市场相比2012年房地产销售同比是增长的,作为协会首先要对消费者负责,经过2012年的各项措施的有效实施,现在有很多企业已经成功破冰。接下来的主要工作要通过行业自律的行为来净化家具行业,优胜劣汰。

专访辽宁省家具协会理事长祖树武
辽宁省家具协会理事长 祖树武

  采访时间:2013年4月23日

  采访地点:辽宁省家具协会办公室

  受 访 人:辽宁省家具协会理事长 祖树武

  采 访 人:新浪家居沈阳站  王瑞

  【记者】:2013年,是家居业寒冬的一年,请问祖会长,您觉得我们的家居行业应该如何面对现阶段的困境?我们协会有哪些措施和手段帮助企业破冰?

  【祖树武】:沈阳2013年的房地产市场相比2012年房地产销售同比是增长的,作为协会首先要对消费者负责,经过2012年的各项措施的有效实施,现在有很多企业已经成功破冰。接下来的主要工作要通过行业自律的行为来净化家具行业,优胜劣汰。比如:北京消费者协会对市场及网络上热销的50件床垫产品的检测不合格率达50%的质量事件。虽然没有辽宁省的品牌但是省家协第一时间召开省内软体家具企业负责人紧急会议,进行问题的深入探讨。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方针,使省内软体家具企业更加规范化。协会通过使企业不断强化自我来扩大企业的销量拉动地方经济发展。

  【记者】:听闻5月下旬,我们家协将举办大型展会,可否请会长介绍一下此次展会?同时评价此次展会对整个家居行业的意义及其带来的好处有哪些?

  【祖树武】:本次展会目的是净化市场打开销路。本次展会展厅相比上次展会做了很多调整扩大展厅面积丰富参展单位,本次参展面积将近10万㎡。由于上次展会的成交额远超我们的预期目标,固本次展会规模上大幅增长。规模大,便会有更多的企业入驻,国内如佛山、四川、合肥等地以团体形式参展,现代建筑产业博览会与国际接轨后,国际上,如:芬兰、美国、日本等国也纷纷参与到本次展会,在展区上本次展会增加专业展区,如:家具、沙发 等,一目了然使消费者更方便选购。

  【记者】:4月是家协忙碌的一段时间,召开省内软体家具企业负责人紧急会议及全省家具业紧急行动向雅安地震灾区募捐,家协作为家居行业的权威机构一直带领省内家具企业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不断的完善自我不断的创新开拓,请问祖会长是什么力量让祖会长永远身先士卒的走在最前面?

  【祖树武】:在其位谋其政对行业有帮助的事情必须要以身做责,作为省家协的会长一定要做到对企业遇到的困难及时的帮助对企业有帮助的信息及时的发布。针对行业内发现的问题,要及时召开会议解决所发现的问题,并且要做到防患于未然。雅安地区发生地震后,省家协全体人员高度关注,并以身做责在第一时间进行捐赠活动,并组织本省家具企业进行捐款活动,争取第一时间将款项送至雅安灾区的同胞手中,解决他们的燃眉之急。

  【记者】:最后请祖会长向雅安地震灾区的同胞送上祝福!

  【祖树武】:祝愿雅安灾区的同胞平安!雅安加油!有千万双手在支持你们,让我们共同战胜困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