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江杯”第二届辽宁省地板铺装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icon 2012-11-12 10:17:02
icon 0

摘要:2012年11月10日下午,由辽宁省家具协会、沈阳市地板行业协会主办、沈阳香江家居承办的"香江杯"辽宁省第二届地板铺装技能大赛,在沈阳香江家居拉开帷幕。这是继2010年首届地板铺装技能大赛后,我省地板行业开展的又一次"行业比武大练兵...

  2012年11月10日下午,由辽宁省家具协会、沈阳市地板行业协会主办、沈阳香江家居承办的"香江杯"辽宁省第二届地板铺装技能大赛,在沈阳香江家居拉开帷幕。这是继2010年首届地板铺装技能大赛后,我省地板行业开展的又一次"行业比武大练兵"活动。

“香江杯”第二届辽宁省地板铺装技能大赛成功举办“香江杯”第二届辽宁省地板铺装技能大赛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秘书长祝远鸿、辽宁省家具协会、沈阳市地板行业协会理事长祖树武、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白红、理事长助理纪银辉、副秘书长王满伟、辽宁省产品质量监督检察院副院长许嘉龙、沈阳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主任王树根、高级工程师章丽娜、华商晨报社领导严继平、香江集团华北区域总经理王朋、香江家居沈阳门店副总经理卢艳明以及我省地板企业代表、新浪家居、东北新闻网等媒体和众多消费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香江杯”第二届辽宁省地板铺装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嘉宾评委

  大赛开始前,辽宁省家具协会理事长祖树武、华商晨报社领导严继平分别致辞。祖树武在讲话中强调:"地板行业与老百姓的生活息息相关,大力提高地板行业铺装人员的职业技能,不断强化其服务理念、服务责任和服务意识,对增强地板企业的市场竞争力、推进整个行业的发展和改善人民生活等都具有重要意义。"

“香江杯”第二届辽宁省地板铺装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辽宁省家具协会理事长祖树武

  随后,香江集团华北区域总经理王朋发表讲话,他表示:“香江家居一直致力于给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良好的服务及优美的购物环境。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展示先进地板铺装技术,选拔高素质铺装人才,进而提高广大一线服务安装人员的技术水准。同时也为地板厂商、代理商、广大消费者提供了一个零距离接触的良好平台,让广大消费者明明白白消费。”

“香江杯”第二届辽宁省地板铺装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香江集团华北区域总经理王朋

  本次活动,经过各市区层层选拔,共有26组52名选手晋级并参加了决赛。

“香江杯”第二届辽宁省地板铺装技能大赛成功举办参赛选手
“香江杯”第二届辽宁省地板铺装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比赛中的参赛选手
“香江杯”第二届辽宁省地板铺装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比赛现场一角

  通过专家评委的专业评审后,共评选出特等奖一名,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五名、三等奖十名,以及参与奖若干名。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秘书长祝远鸿宣读获奖名单,并代表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对大赛凝聚行业力量,促进行业人才队伍建设的作用给予充分肯定。

“香江杯”第二届辽宁省地板铺装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秘书长祝远鸿

  最受瞩目的特等奖由菲林格尔夺得,并授予参赛选手"辽宁省地板行业铺装技术状元"的称号。

“香江杯”第二届辽宁省地板铺装技能大赛成功举办颁奖仪式
“香江杯”第二届辽宁省地板铺装技能大赛成功举办颁奖仪式
“香江杯”第二届辽宁省地板铺装技能大赛成功举办颁奖仪式

  近年来,因铺装不当造成的经济纠纷时有发生。为此,辽宁省家具协会和沈阳市地板行业协会提出"好地板,精铺装"的服务观念,坚持加强地板铺装培训,提高服务技能,此举得到了上级领导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全省地板企业的积极响应参与。

  本次地板铺装技能大赛,其规模之大、涉面之广、参加人员之多、秩序之好、效果之佳、反响之大,让与会者惊叹不已。大赛全面展示了我省地板行业铺装从业人员娴熟精湛的铺装技能和爱岗敬业的精神风貌。通过竞赛,树立了地板行业的服务标兵,促进服务技能交流和水平的提高,促进全员素质和整体服务水平的提升。对创响地板服务品牌,促进地板市场的规范、全行业又好又快的发展有着积极的意义。

  参赛企业纷纷表示,地板铺装"比武大练兵",让各地板企业在"演习"中,展示了自身的实力,也找到了自身的不足。协会为企业办了好事,也为社会办了实事。今后,大家一定积极参与行业活动,共同把我省地板行业做大做强,为建设和谐社会多做贡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